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员工随笔
党史学习心得--丁立诚

 

8月13日集团邀请省党史学会领导作了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报告会,该报告会以《回望来时路、砥砺再前行——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初心和力量》为题,从中国近代以来和西方列强的斗争史、我党建党的奋斗史、新中国七十年发展史等方面内容,生动详细的为我们阐述了我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之路,深入浅出的让我们了解了我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细致详尽的为我们讲述了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九十八年风雨历程充满艰辛和坎坷。我党历经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其历史凝聚着无数革命领导人的智慧和力量,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不容易的,走过的路程更是艰辛的,在共产党成立之初,中华大地千疮百孔,满目苍痍,内有军阀连年混战,外有帝国主义炮火侵略,走向成功的道路没有一帆风顺,在大革命即将取得胜利时,蒋介石发动了“四一二”反革命政变,为了挽救党和人民,中国共产党打响了“八一”南昌起义第一枪,我们有了自己的军队,我们用正义的武装去对付蒋介石的非正义的反动的武装,而毛泽东同志创立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提出了从农村包围城市的正确的主张。并在实践中取得了卓越的成果。 
  通过学习我党的光辉历程,重温我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应该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勤奋、努力的学习工程领域的专业知识,努力地培养自己创新精神,甘于奉献,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