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持续改进
【外经新闻】2022年10月份持续改进动态

1.公司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公司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此次收听收看直播活动共设公司本部和项目部两个会场。

2.公司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10月17日上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徐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内容,在学习研讨环节,支委们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会党员们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明年良好开局做准备。

3.公司积极落实集团关于开展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并对照方案进行自查、备查。

4.公司加强新闻宣传与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公司成立新闻宣传与舆情应对工作专班,对公司微信群、QQ群等工作群进行排查、清理、整治,并按照公司《信息公开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制度对公司新闻宣传、信息公开进行规范和监控,确保公司舆情平稳。

5.公司在建项目实施情况。南京项目,完成幕墙安装、地下室主电缆水平铺设、主楼竖向电缆铺设工程;消防给排水系统完成95%,通风系统完成90%,11月份开始主楼施工;室外部分预计春节前完成防水及回填土施工。南宁项目工程结算已报甲方审核。

6.公司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公司两次邀请技术服务商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对公司数字化转型方案进行指导,并谋划公司下阶段数字化转型工作。

7.公司开展“建工学堂”。结合项目施工进度,南京项目部开展室外景观分部分项工程施工内容和技术专题培训,邀请外部工程师黄工、丁工、朱工分别就相关内容和技术要求进行交底,参培人员结合现场施工情况与三位工程师开展充分交流。

8.公司南京项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近期南京疫情多点散发,南京项目部按照栖霞区属地街道防疫要求实施封闭管理,严格落实三码检测、测体、消杀等制度,并积极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其他防疫工作,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9.公司加大贸易板块应收账款催收力度,近三个月累计回款超千万美元,下阶段,公司将持续加强应收账款管理,确保按期回款。

10.公司完成合规审计现场对接工作。近期省国资委委派第三方机构来集团开展合规审计,公司现场与第三方机构沟通了公司合规体系建设以及合规管理执行情况,并就下阶段公司合规管理提升的方向和要点进行了交流。目前已完成全部现场审计工作。

11.公司派员参加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中共江苏省委相关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12.公司派员参加集团前三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暨年度任务目标冲刺推进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公司总经理徐强现场汇报了前三季度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提出应对措施,还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内容。

13.公司派员参加集团对汇鸿中嘉公司的参观交流活动。活动中,参观了针织、制衣等实验室,了解了信息化、智能化在剪裁、缝制等环节的应用,汲取了该公司在个性化服装定制、贸易生产模式升级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为下阶段公司数字赋能贸易业务转型积累有价值的信息。

14.公司完成章程修订、登记等流程。

15.公司持续开展“制度建设日”活动,讨论完善了《公司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讨论通过了《外经公司员工培训方案》、《外经公司会务流程》。

16.公司稻渔种养项目丰收在望。深秋时节,公司合作开展的稻渔种养项目水稻长势喜人,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