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持续改进
【外经新闻】2023年1月份持续改进动态

1.集团领导来我司进行春节开工慰问。春节后开工第一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宏亮带队对我司进行开工慰问,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瞄准目标、勇担使命,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为公司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2.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改革发展成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并依据公司“十四五”规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还对2022年度工作先进进行表彰。

3.公司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公司全员对公司支部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切实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为高质量开好公司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4.公司开展党员集中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等,并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

5.公司南京项目部召开工程施工推进会。为加快推进项目施工、保障质量,南京项目部召开2023年工程项目推进会,部署2023年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要积极作为,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加强与各分包单位沟通对接,紧盯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确保项目按期保质竣工;会议还结合施工工期和施工节点要求对现场管理人员进行责任分工,为春节假期后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6.公司安委办把好岁末年初"安全关"。为确保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在岁末年初之际,公司安委办紧绷安全生产弦,重点对南京项目安全通道、消防设备、现场环境清理情况、临时用水用电以及节假日值班情况等方面进行排查,要求项目部牢记安全责任,落实好用电、防火措施,做好值班交接工作,确保安全过节,并为复工复产做充足准备。

7.公司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为保障现场农民工工资顺利发放,项目部成立农民工工资发放小组,对重点监控的分包单位进行跟踪,调查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纠纷等,有效确保每一位农民工按期足额拿到工资,过个安心年。

8.贸易二部召开2023年度业务分析会。全面分析2023年市场形势,布局2023年工作,重点做好在手订单生产、出运安排部署,新市场、新客户拓展,持续优化内部管理,加强合规建设等工作,为强链韧链、提高风险管控能力持续发力。

9.公司按时间节点完成年报现场审计、年度预决算、目标任务分解以及资金筹措工作。财务部统筹推进2022年年报现场审计、年终决算和全面预算编制、2023年目标任务分解以及年底资金筹措等工作,在既定时间内高效完成相关工作,为公司2023年度工作有序开展提供支撑。

10.公司开展2022年员工考核工作。持续完善员工考核方案,采取“一人一档”,坚持日常与年度考核相结合,注重工作实效,强化实绩导向,客观公正评价员工工作业绩。

11.虾稻田产出的生态米受市场青睐。公司参与的稻渔虾立体种养示范项目产出的生态米一经投入市场便受到青睐,一个多月以来,这批共7万斤的生态米已售卖6万多斤,有效支撑了当地的富农增收项目。

12.公司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党支部、公司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了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为他们带去了公司党支部、公司工会的深情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13.公司派员参加集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强与集团签订了2023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安全环保目标责任状;公司贸易二部副经理赵静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奖代表进行发言。


14.公司派员参加集团工会联合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第七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审议了《集团工会联合会工作报告》等文件,选举产生新一届集团工会联合会委员。


15.公司一名员工顺利通过江苏省建筑类高级工程师评审。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