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持续改进
【外经新闻】2023年2月份持续改进动态

 

 01
集团党委来我司宣布任职决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杨笠同志来我司宣布任职决定,任命毕伟斌同志为公司总经理,调整后的公司领导层分工更加明确合理;新的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公司上下聚力攻坚公司发展中的难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拓展新局面。
 
02
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全省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属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公司董事长徐强结合年度目标,分别与支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业务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洁自律承诺书、经营目标责任状、安全环保目标责任状;徐强还以“今年怎么干”为主旨提出三点要求,号召全体员工通过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为公司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03
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公司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流程,通过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对照检查等环节,为会议召开奠定良好基础。会上,公司领导班子、班子全体成员分别按照会议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集团督导组到会督查指导。
04
公司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结合公司实际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做到以检查促安全、提效益。
05
集团副总裁朱浩一行莅临我司调研指导。在听取了公司的汇报后,朱浩要求公司要结合当前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有进”的发展思路,统筹业务拓展和风险管控,持续优化主业结构,并对公司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06
瑞声南京项目施工进度。目前,外立面幕墙安装、消防地下安装、水电地下安装等工程基本完成,其他工程按计划推进中。
07
公司开展2期建工学堂。为提升建工学堂品牌价值、以质取胜,公司持续在建工学堂开展质量、提升反响上下功夫,本月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动员、提升建筑工程资料管理能力为题组织专题培训会,有序指导项目部复工复产、提升管理。
08
公司贸易板块持续优化贸易产能。结合公司供应链升级需求,公司贸易板块多次赴杭州、安徽等地考察工厂产能,在督促工厂及时开工生产保障货物按期保质出运的同时,对高品质面辅料工厂的生产情况、技术特点等进行考察,为供应链升级储备产能。
09
公司贸易板块结合境外展会,有针对性开展调研学习。
10
公司开展春季招聘工作。新一年度招聘季,公司开展专业技术岗位、行政管理岗等人员招聘,充实各类专业人才匹配公司发展需求。
11
公司开展“制度建设日”活动。为加强精细化管理,梳理讨论并逐步完善公司部门职能以及全员岗位职责、岗位说明书;讨论工程标准合同模板。
12
公司完善“网上图书馆”建设。自获评为便利型职工阅读站点后,为方便职工阅读,公司将江苏省总工会捐赠的154本图书和原有的图书分门别类录入网上阅读系统,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借阅,最大限度满足职工阅读需求。
13
公司派员参加集团2月份工作例会。会上,集团部署了全力“拼经济”工作举措,要求各子企业要为推动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持续发力;公司汇报了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难题,并按照实现首季“开门红”的目标要求落实工作。
14
公司派员参加集团财务信息化一期项目启动会。会上,集团明确了建设目标、工作思路和进度安排,公司将按照集团统一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财务信息化建设要求,推动一期项目高质量落实落地。
15
公司派员参加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组织的“最新国别风险与案例分析及信保政策介绍”专题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了当下国际形势和最新政策,为公司贸易业务规避潜在风险、抢抓市场机遇提供专业指导。
16
公司积极配合集团2022年度年终考核工作,完成党建部分迎检。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