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持续改进
【外经新闻】2023年5月份持续改进动态

1

      公司开展专题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五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公司支委和党员代表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为题交流了心得体会。会议要求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贯通融合,聚焦工作重点、难点持续发力,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

公司开展青年员工调研座谈会。按照公司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安排,公司组织青年员工进行调研座谈,在集中学习后,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分别从职业规划、公司生产经营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会议要求青年员工要立足岗位干事成才,不负青春韶华,做有为青年。
3
公司进出口贸易二部宋东阁业务组荣获省部属企业2022年度“五一巾帼标兵岗”。
4
公司积极组织向灌南县农家书屋捐赠爱心图书活动,目前共捐赠各类书籍近160册。
5
公司在建项目方面,瑞声南京项目消防工程、水电工程、土建工程正在进行收尾工作;室外工程项目按计划推进。
6
公司邀请广联达开展量价一体化培训。培训中,讲师重点讲解了招投标计价、审核计价以及广联达数字化项目解决方案等内容,培训还结合公司情况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7
公司组织2期建工学堂。依托建工学堂平台,公司推动主题教育深入一线,组织项目部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内容;完成了建筑工程资料管理三期培训和新修订的《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培训。
 
 

8
公司贸易板块多位客户来我司拜访交流。公司和客户交流了业务合作情况、现有订单执行情况以及未来合作事宜;客户还考察了公司合作工厂,并对公司技术产品提出要求。通过交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互信,拓展了合作空间。
9
公司贸易板块参加广交会,了解了东欧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需求情况,为下阶段公司业务拓展提供方向。
10
公司开展“制度建设日”活动,对《施工现场标准化》等进行讨论。
11
公司财务信息化建设方面,目前已进入财务系统试运行阶段,完成1-4月份凭证补录,并对需要优化的科目提出修改建议。
12
公司青年员工王晨参加第三期江苏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国企班学员集中研学。
13
公司积极配合集团信息化建设调研工作,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优化建议。
14
公司积极配合集团完成2022年度综合考核暨有关领导班子成员任期考核现场资料查验工作。
15
公司派员参加集团主题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观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为题撰写心得体会。
16
公司派员参加国务院国资委“管理提升”系列培训(第3期)暨第三十一期国企改革讲堂,学习了解中国中车集团精益管理经验和做法。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