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信息公开
关于公布外经公司“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根据江苏省国资委《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部署,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经公司”)2022年6-7月开展集中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假冒外经公司及所属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线索,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假冒国企相关行为的举报。现将外经公司“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举报方式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一)通过伪造公司注册申请书、股权交易协议、企业公章、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签名及身份证件等材料将外经公司及所属企业注册为股东的组织或个人。

   (二)为注册假冒为外经公司子公司或分公司提供中介等服务或便利,牟取不当经济利益的组织或个人。

   (三)与外经公司及所属企业没有股权关系,但对外虚假宣传为外经公司子公司、分公司或具有国有股东背景,误导社会公众的行为。

   (四)其他与假冒外经公司及所属企业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5-84795715

    举报邮箱:

    Wjbgs @joc.cn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有关线索,对征集到的问题线索,外经公司将认真核实查证。核查属实的,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向监管部门举报、向公安机关报案、向法院提起诉讼、对外公告曝光等方式进行严厉打击,维护本公司合法权益,并对举报人、举报线索予以严格保密。

 

    特此公告。

 

  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2022年6月7日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