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建工学堂
外经公司“建工学堂”2021年2月第1期

    临近春节,为确保假期期间施工现场安全、稳定,瑞声科技项目部开展“建工学堂”,部署相关工作。


    首先,项目部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了项目所在街道政府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要求,随后对节前安全文明注意事项及年后复工工作进行了安排。

    项目部安全负责人指出,节日期间项目现场实施封闭管理,在封闭之前要做好安全卫生检查工作,要全面梳理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楼层临边洞口防护到位并做好成品保护,加固脚手架、塔吊、电梯等设备设施连墙件,对吊篮等停用设备以及各类施工材料进行封存,施工现场按要求全面断电,排查生活区违规电器使用情况,及时清理现场垃圾,确保现场整洁有序。在开展现场安全卫生检查的同时,做好值守人员安全交底及假期期间巡检工作安排,确保安全过节。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