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建工学堂
外经公司“建工学堂”第24期

    3月31日,外经公司在瑞声科技项目部组织新一期“建工学堂”,项目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参加学习。


    课堂上,项目部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文章《古田会议与党的建设》。在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历史上,古田会议具有罕见的奇特性,为解决具体问题而召开的小规模会议,却探索出思想建党、政治建党的光辉道路。在之后的斗争实践中,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成为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


    通过学习,项目部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思想是灵魂、是力量,政治是信仰、是方向,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就是要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为核心,通过不断锤炼党性、持续提升业务能力,促进党员干部在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


    随后,项目部全体人员还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影片以上世纪中期中国遭遇三年自然灾害为背景,讲述了1961年周恩来来到革命老区河北邯郸伯延公社考察调研,在四个昼夜与当地村里农民之间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现了周恩来的伟人胸怀,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担当和求真务实、为民服务的高尚品格。影片以历史的记忆映照现实,传递出强烈的时代精神,给观影人员带来一次精神的洗礼。


   

    在专业技能提升环节,施工员张昊通过视频,详细讲述了发泡混凝土的施工操作规范。发泡混凝土具有重量轻和保温隔热好等特点,是主要用于屋面保温找坡、地面保温垫层、上翻梁基坑填充,墙体浇注等的节能材料,在施工技术、验收等方面有严格规范操作和执行标准,对作业人员、管理人员专业技能也有较高要求,项目管理人员将在培训基础上加强学习,在提升自身技能的同时,加大对作业人员的培训和指导,保障施工质量。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