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建工学堂
【外经新闻】海企外经“建工学堂”2021年7月第4期总第39期

    7月28日,外经公司在瑞声科技项目部开展 “建工学堂”,项目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学习。


    李雨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在防疫防汛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等文件精神,当前南京正面临着疫情防控和防汛抗台的双重严峻考验,身为国有企业的员工,要强化责任意识,冲锋在防疫防汛第一线,积极组织、加强宣传、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员工筑牢战胜疫情汛情的坚强堡垒,成为防疫防汛的“主心骨”,让“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防疫防汛一线最响亮的口号。

    随后,全体成员一起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25至32集视频。

    为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做好瑞声科技项目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李雨童同志领读了南京建筑业协会发表的《“宁”心聚力 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并再次重申日常防疫工作任务,强调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健康监测,主动配合排查。


    目前项目现场施工处于土建转换至安装作业阶段,为强化质量管理,张昊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门窗质量通病防治措施的视频。门窗质量通病主要有三种类型,一是木质防火门开启不灵活、五金件污染;二是多水房间木质门套下口返潮、霉变;三是型钢(铝合金)窗内外侧密封胶不密实、渗漏。结合视频,张昊同志详细介绍了三种质量通病的成因以及防治措施,为下阶段加强质量管控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