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建工学堂
【外经新闻】海企外经“建工学堂”2021年8月第1期总第40期

    8月3日,外经公司在瑞声科技项目部开展“建工学堂”,项目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学习。


    李雨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7月30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内容,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演变,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国内经济恢复仍然不稳固、不均衡,下半年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李雨童同志要求,面对疫情的冲击,下半年项目部也要念好“稳”字诀,一是稳步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到慎终如始;二是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效益最大化;三是稳步推进质量管控和安全生产,做到精益求精。

    本期“讲述家乡红色人物故事”环节中,张晓雪同志带领大家观看视频《记忆100:小村庄里议大策》。为了总结党的六届六中全会后,华中党和新四军创建、发展抗日根据地的经验,确定新的工作任务和斗争方针,中共中央华中局在阜宁县召开了第一次扩大会议。该会议的召开对华中抗日根据地的巩固和发展、夺取华中抗战的最后胜利,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目前,南京市对中高风险区域启动第五轮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项目部通报了南京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并要求项目部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生产经营的前提和基础,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持从严防控常态化。

    李银龙同志向大家宣读了瑞声科技项目工地现场的疫情防控措施,并要求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江苏海外企业集团)和《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外经办[2021]8号)要求,统筹项目部防疫和生产经营工作,一是做好进出场人员的登记备案工作;二是做好对项目现场全体人员的体温检测及验码工作,密切监测人员健康情况,非绿码不得上岗,并开展宣传教育,切实加强个人防护;三是做好对项目现场、生活区等区域消杀工作;四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和机制闭环,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稳步推进生产经营提供保障。
    为保证瑞声科技项目幕墙工程施工质量,於向阳同志结合幕墙样品施工,邀请幕墙管理人员向大家介绍现场幕墙施工相关知识。幕墙管理人员结合施工采用的单元式玻璃幕墙、框架式玻璃幕墙、框架式蜂窝铝板幕墙和连廊框架式蜂窝铝板幕墙等幕墙类型,介绍了施工要点和难点。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