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建工学堂
【外经新闻】海企外经“建工学堂”2021年8月第2期总第41期

    8月10日,外经公司在瑞声科技项目部开展“建工学堂”,公司全体支委,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学习。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德尔塔变异毒株具有传播速度快、体内复制快、转阴时间长等特点,对防控提出更大挑战。此次课堂上,李雨童同志汇报了江苏疫情最新动态、项目部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等内容。

    支部书记徐强同志强调,要坚持规范化疫情防控流程管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项目部全体人员要始终保持警惕之心,不能懈怠,不断查漏补缺,重点把好人员进出关口,做好进出人员周期性测温、验码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全体成员观看视频《南京红色100 第三集 南京地区第一个中共小组诞生》。南京地区第一个中共小组诞生于浦镇机场附近的浴室,在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夕,这里已经成为南京工人群众集中的地区之一,为中国共产党在这里建立组织提供了阶级基础。在王荷波同志的带领下,两浦工人们与英国资本家斗争,争取权益;举行罢工声援京汉铁路大罢工,并适时保存革命力量,让南京党组织日益壮大。


    幕墙工程安全管理,是安全生产管理中重要的一环,为持续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李银龙同志结合幕墙安装视频,从幕墙施工等角度分析幕墙施工过程中不安全因素的成因,并着重讲解了幕墙安全生产管理要点,一是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保障体系,二是严格审批幕墙施工组织设计及专项方案,三是严抓工人安全生产教育,四是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五是做好现场应急管理。

    徐强同志强调,安全管理是建筑企业日常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项目管理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对照制度、执行流程,注重从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以及环境的不安全因素三个方面着手完善措施和加强管理,防患于未然。
    屋面防水施工是保证建筑物使用功能十分重要的分项工程之一,为加强屋面防水工程施工质量管控,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学习了相关规范标准,并在项目现场集中查看了屋面防水工程施工情况,在确保屋面蓄水试验48小时无渗漏的情况下,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