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建工学堂
【外经新闻】“建工学堂”2021年11月第2期总第51期

    11月9日,外经公司在瑞声科技项目部开展新一期“建工学堂”,项目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建工学堂的学习。


    於向阳同志领学文章《习近平带领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2021年是习近平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的第九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习近平带领中共迈入新时代,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开始实施新现代化建设纲要,迈上民族全面复兴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纪录片《记忆100:长江上的争气桥》。南京长江大桥的建成历经缺少钢材、洪水冲击、水下施工下潜要求超过当时世界极限等难题,建设者们克服这些难题,最终建成了大桥。南京长江大桥是中国人独立自主设计建造的第一座公铁两用大桥,它的建成极大地提升了中国人民的士气和信心,同时,也为后续大桥的建设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在中国的桥梁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加强工地防火意识,李银龙同志从现场消防管理、电源管理、施工管理等方面强调了冬季施工防火的重要性,并要求,要严格按照冬季施工要求,保持施工现场整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天力度,坚决杜绝火灾发生。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张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鲁班奖工程中地基基础工程的质量管理。张昊同志着重讲解了鲁班奖工程在工程质量、施工工艺、细节处理等方面的管控和要点,并指出,鲁班奖工程是创新、技术、管理、施工、装备等方面综合能力的集中展示,是项目部学习的标杆,要敢于对标一流,加大力度弥补不足,力争打造出精品工程。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