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建工学堂
【外经新闻】“建工学堂”2021年11月第3期总第52期

    11月16日,外经公司在瑞声科技项目部开展新一期建工学堂,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学习。

    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党史纪录片《记忆100:渡江先锋“京电号”》,“京电号”解决了解放军怎么渡江这一难题,它多次摆渡,连续往返11个小时,累计搭载了1400多名解放军进入南京城,是“渡江第一船”。


为强化瑞声科技项目幕墙工程安全管理,李银龙同志结合现场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吊篮安全作业注意事项。

    上图:吊篮限载400kg,限载2人,不得超载。

    下图:吊篮应设置作业人员专用的挂设安全带的安全绳及安全锁扣。

    左图:吊篮使用前需检查各部件是否完好。

    右图:吊篮内部不应有杂物,吊篮下方可能造成坠落物伤害的范围,应设置安全隔离区和警告标志。

    结合现场地下室结构施工,张昊同志对照鲁班奖优质地下室结构案例,从底板钢筋绑扎、BDF箱体楼板施工、锚杆工程等方面,详细讲解了鲁班奖优质工程在施工工序、施工细节等方面好的做法,并指出,按照鲁班奖优质工程施工工序施工,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成品效果也更佳,并要求要强化对标找差,持续改进,在学习先进经验的同时,加强施工工序、细节管理,持续提升项目管理能力,为打造精品工程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