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建工学堂
【外经新闻】“建工学堂”2021年12月第2期总第55期

  12月8日,外经公司在瑞声科技项目部会议室开展“建工学堂”,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学习。

 

党建学习

  李雨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什么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腐败是社会毒瘤,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如果任凭腐败问题愈演愈烈,最终必然亡党亡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是我们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实践的科学总结。当前,反腐败斗争已经取得压倒性胜利,但对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一点也不能低估。现实警醒我们,必须坚持不懈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听红歌、忆往昔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黄河大合唱》由八个乐章组成,其以黄河为背景,热情歌颂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光荣历史和中国人民坚强不屈的斗争精神,痛诉侵略者的残暴和人民遭受的深重灾难,广阔地展现了抗日战争的壮丽图景,并向全中国全世界发出了民族解放的战斗警号,从而塑造起中华民族巨人般的英雄形象。

 

安全文明之燃气使用安全知识

  今年以来,国内燃气事故多发频发,引发广泛关注。为加强液化气使用管理,李雨童同志通过10月24日发生在沈阳的燃气爆炸事故、11月23日在河南漯河市发生的煤气罐爆炸事故等案例,直观地让大家感受此类事故的危害性,并结合现场液化气罐检查情况,从液化气使用、遇火或燃气泄漏等紧急状态下应急应对等方面,详解详解了液化气安全使用规范。

 

质量管理之外墙保温系统施工要点

  结合项目外墙岩棉板保温系统施工情况,张昊同志带领大家了解岩棉板铺贴施工要点,并强调胶粘剂配置、定位放线等工序对岩棉板铺贴平整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