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建工学堂
【外经新闻】“建工学堂”2023年3月第2期总第90期

 

3月16日上午9:30在南京项目工地举办2023年3月第2期总第90期“建工学堂”,本次“建工学堂”的主题为“景观施工技术专题培训”。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由项目生产经理於向阳主讲。

 
景观施工技术专题培训
於向阳结合瑞声南京项目施工现场情况以及施工期间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对景观方案深化设计概念中的场地入口、城市界面、空间定义、设计概念、功能分析、竖向设计和图纸审查等六个方面由浅而深地进行讲解剖析,让参培人员对即将开始的景观施工有了一个全面的、系统的学习。
提问、解答和交流环节
培训环节结束后,参培人员结合自己的理解和工作过程中的疑惑,与於向阳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施工现场勘查
 
课堂学习结束后,於向阳带领大家一同前往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教学,并结合现场施工管理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和注意事项,再次进行讲解与分析,通过不断的复盘、提问、答疑,使得参培人员对景观施工的技术要点、疑点和难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培训内容要点
一、景观深化设计概念
(1)场地入口
(2)城市界面
(3)空间定义
(4)设计概念
(5)功能分析
(6)竖向设计
二、图纸审查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