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建工学堂
【外经新闻】“建工学堂”2023年3月第3期总第91期

      3月30日下午14:00在南京项目工地举办2023年3月第3期总第91期“建工学堂”,本次“建工学堂”的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年行动的通知》”。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本次课堂由项目部安全经理李雨童和项目部生产经理於向阳领学。

第一环节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

      李雨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项目部全体人员结合所学对照本职工作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建为引领,上下一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二环节 学习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年行动的通知》

      於向阳领学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年行动的通知》,并要求一是筑牢抓实安全生产防范,紧盯现场重大安全隐患进行不间断排查,做好闭环管理,确保隐患消除,整治到位;二是压实项目部各部门和各分包单位责任,为项目顺利竣工交付做好充足安全准备。

第三环节 现场重大隐患安全排查

      近期,南京市工地安全事故多发,为消除安全隐患,课堂学习结束后,项目部会同各参建单位对施工现场施工机械、临边防护、临电使用、消防设施和高空作业等容易出现较大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并将检查情况和整改要求、整改期限等第一时间通报给各分包单位,要求立查立改,强化整改跟踪,做到整改闭环,为现场安全生产提供坚实保障。

本次培训内容要点:

一、习近平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

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年行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