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建工学堂
【外经新闻】“建工学堂”2023年4月第2期总第93期

         为加快工程板块信息化建设步伐,4月18日以来,公司邀请广联达专业讲师戴妍、张正分别在本部、瑞声项目工地开展信息化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为广联达-土建计量GTJ2021实战课程、广联达-数字化项目解决方案课程。公司建筑板块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广联达-土建计量GTJ2021实战课程

本次课程由戴妍主讲。在两天的培训中,戴妍老师以演示+实操的形式,从前期准备、基础构件、主体结构、二次结构等7个模块29个分项清单等方面,讲解了土建计量GTJ2021实战的重点内容

在培训中,戴妍老师还通过剖析案例建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让参培人员明晰了土建计量的工程预算思路,并很好掌握了“广联达-土建计量软件”处理技巧。

 

广联达-数字化项目解决方案课程

此次培训由张正主讲。张正老师以项目为载体,以施工进度为主线,辅以BIM、智慧工地等新技术应用,生动展示了项目生产任务驱动日常管理工作、施工进度驱动资源配置等一整套管控体系的用法和操作技巧,为公司下一步工程板块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培训内容要点:

一、前期准备

二、基础构建

三、主体结构

四、二次结构

五、装修

六、零星工程

七、报表及其他

 

供稿:公司瑞声项目经理部

撰稿:李雨童

编辑:周   丹

审核:徐   强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