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我司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6日下午,我司召开了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集团公司领导、公司董事、监事、外经公司、网新公司全体员工、苏州分公司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我司总经理助理王统敏主持。

闫国伦董事长首先作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2017年度工作部署的报告。2016年外经公司在集团党委和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秉持稳中求进的发展基调,进一步理顺夯实经营平台,探索转型发展新路,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和风险把控能力,加强企业平台建设和党的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各业务板块夯基垒台、迎难而上,为2017年工作开展积聚了力量。

2017年,国内外经济形势日益严峻,外部环境不确定因素增多,外经公司要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国内外建筑工程与劳务板块将进一步加大与央企和地方国企的合作,主业培育初具规模效益。进出口贸易板块保持稳健发展,教育培训板块、海企网新公司继续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公司将进一步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实现提质增效的目标。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及特别贡献奖的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分别发言,分享工作成绩和心得体会。

最后,公司董事和集团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公司董事充分肯定了外经公司长期以来的工作,希望外经公司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提升业务质量和效益。

集团工会联合会主席张文翔指出外经公司要从企业长远发展角度着手,业务开拓要有重点有目标,坚持用数字说话,同时要加大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总结提升。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远见充分肯定了外经公司2016年在业务开拓、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面对新形势,要求我司本着“聚焦主业、适度多元”的原则,抓好国内外工程和进出口贸易业务质量和效益,实现质的提升。同时,各业务板块都要树立行业“领军人才”理念,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建立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切实增强公司软实力。对于2017年工作,王总裁希望外经公司要围绕“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公司业务布局,加强风险管控,书写好外经公司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