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科特迪瓦客商来我司考察

 

    科特迪瓦阿比让酒店装修项目是我司今年重点跟进的海外工程项目之一。36日—9日,酒店业主代表Rene先生及项目总包方代表Jacque先生一行4人应邀访华,针对酒店装修项目与我司进行合同谈判及技术沟通,并进行工厂考察和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司玻璃、铝材等合作供应商工厂,对产品材料、加工、检测系统等进行了全面考察,对各项技术数据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确认了最终图纸方案。

 

    39日,考察团莅临我司,集团副总裁、外经公司董事长闫国伦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就合作事项进一步沟通。闫总向来宾们介绍了江苏海外集团及外经公司的发展史和业绩,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信心,业主方代表及总包方代表也分别表达了对JOC合作的重视及信任。随后,双方就合同条款进行了具体商谈。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