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我司赴灌南县开展帮扶工作

 

   510日—11日,我司闫董事长一行6人,来到集团扶贫联系点灌南县北陈集镇尹荡村开展帮扶活动,灌南县委副书记张孟、灌南县委副书记兼省委驻灌南帮扶工作队长蔡踊泓、北陈集镇和尹荡村主要领导陪同参加活动。

    帮扶活动第一站来到北陈集镇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我司帮扶组成员为贫困学生送上了书包等慰问礼品,并在学校设立了“海企外经”助学奖励基金,首期基金3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

    随后,我司一行来到尹荡村,开展了村企结对活动。我司按照“产业帮扶、项目帮扶、智力帮扶”规划,制定了精准扶贫措施。我司在尹荡村设立了“劳务用工基地”,公司国内外工程项目将优先培养和使用尹荡村籍贯的民工;同时,还针对尹荡村籍贯的大学生设立了“就业实训基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实训机会。村企结对仪式结束后,我司一行来到贫困村民家中,为贫困孤寡老人送去了慰问金。

    511日上午,我司还参加了海企集团援建标准化厂房项目交接暨开元帽业公司开业庆典活动。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