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我司举办2017年度员工拓展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鼓舞士气、提振精神、激发潜能,同时增强员工体质,618日—19日,我司举办了2017年度拓展培训活动,组织员工徒步徽杭古道。

    拓展期间,天空阴雨绵绵、山中雾气蒙蒙,山路崎岖不平、湿滑陡峭,徒步难度远超预估,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滑倒。面对困难,没有一个员工有畏难情绪,大家都卯足一股劲,既有体力比拼,更有团队互助。队员之间,不分职务、不分年龄,大家默契十足、相互支撑、相互鼓励、共同努力,既保证速度,更保证安全。曲折的山路,加上天气不佳,几乎让所有人体力透支,队员们忘掉疲惫、抛却娇气,顶着风雨不断前行,全程没有一个人受伤、也没有一个人掉队,最终全体队员都在预定时间内走出古道。

    徒步活动前,公司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业务骨干开展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微党课学习。会议学习了省委李强书记“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以及省委和集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6名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主讲了专题微党课。本次微党课的形式也是我司支部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的一次创新尝试,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同心协力,厉兵秣马创业路;众志成城,山高路远我为峰!”本次拓展活动,增进了不同岗位员工间的了解,也让所有员工的心和公司更加紧密地连在一起,更加充分展现了公司团结协助、爬坡过坎、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