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我司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交流会

 

713日下午,我司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交流会,各部门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头看, 总结半年工作得失、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并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公司经理助理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行政板块和业务板块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业务部门围绕经营目标分析半年创利情况和主要业绩,深度剖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的经营目标、重点项目以及问题应对措施进行了合理分析。

最后,公司闫董事长对各业务板块的汇报进行总结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行政板块要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主业人才招聘和储备、加强内控体系建设和风险管控、落实整改和遗留问题处理等四项工作。业务发展上,四大业务板块要齐头并进,主业配比要逐步提升。下半年要重点做好业务开发和人才集聚,鼓足干劲、团结拼搏、群策群力、走稳走好,力争年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