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党支部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7月20日,我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该集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

       本集专题片播放结束后,我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依次畅谈了观片感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对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有了新的认识,对当前经济转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新的感悟。也纷纷表态,将立足岗位,以更大的努力和决心,为外经公司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根据支部计划,自即日起,我司将分集播放《将改革进行到底》全部内容,并持续开展学习讨论。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