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我司承建的瑞声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全球研发中心工程隆重举行开工仪式

 

 

    727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由我司承建的瑞声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全球研发中心工程开工仪式在南京仙林大学城隆重举行,开工仪式由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主办。集团黄宏亮董事长、闫国伦副总裁作为总包方代表受邀出席,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还有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潘政民总裁、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张连春主任、南京大学潘毅副校长等。我司工程管理人员也参加了开业仪式。

    “海纳百川聚仙气,瑞气呈祥开新局”,上午858分,开工仪式正式开始。瑞声科技潘政民总裁、南京大学潘毅副校长、海企集团闫国伦副总裁分别代表业主方、合作单位、总包方致辞贺喜。928分,礼炮震天、挖机轰鸣,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张连春主任、潘志宏副主任,南京大学潘毅副校长,瑞声科技潘政民总裁、潘开泰副总裁、吴国林副总裁,海企集团黄宏亮董事长、闫国伦副总裁等领导、嘉宾共同为工程培土奠基,开工仪式圆满落成。

    工程业主方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起于常州的民营企业,目前总部设在深圳,公司成立于1993年, 2005年在香港挂牌上市,现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瑞声科技全球员工超过4万人,拥有25个销售中心、5大制造基地,分别在中国、美国、芬兰、丹麦、韩国、日本和新加坡等国设立了14个研发中心。瑞声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全球研发中心工程建成后将是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最大的研发中心,将为瑞声科技长期发展提供技术支持。研发中心集科技研发办公为一体,占地面积20009.3平米,总建筑面积70954.9平米,总投资超过10亿元。其中建筑工程项目投资超过3亿元,施工周期约2年。

    近年来,我司聚力打造建筑工程主业,3年主业培育期筚路蓝缕、攻坚克难,工程主业健康成长、日渐壮大。瑞声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全球研发中心工程的落地,在外经工程主业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作为工程总包方,我司将紧紧围绕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和仙林大学城管委会的部署和要求,发扬海企人诚信敬业、创新有为的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工程建设任务,全力以赴把瑞声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全球研发中心工程建设成质量一流、业主满意、区位地标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