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我司领导赴在建工地开展“送清凉”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炎炎夏日,酷暑天气“烤”验着我司国内外各建筑工地的职工们,也牵动着公司工会的心。82日—3日,我司总经理助理兼工会主席严淋彬率公司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管理部门负责人先后赴国内南京、常州等地建筑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西瓜、饮料、毛巾等清凉消暑用品,并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

    慰问现场,公司领导与工人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高温下的辛勤付出和坚守,并详细了解暑期作息时间、工作强度及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的落实情况。嘱咐各工地负责人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改善作业环境和安全保卫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切实保障生产安全和工人健康。

    公司领导每到一处工地,都详细检查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进度控制、质量管理和文明施工等情况。检查发现部分工地存在一些不规范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意见,要求各工地立即着手整改、限期整改到位,自觉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

    此外,公司海外项目组也根据公司要求,对国外各工地进行了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并按要求开展了“送清凉”活动,切实做好工人消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