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我司以色列追讨案终审胜诉

 

814日,我司以色列追讨案传来终审喜讯:以色列高等法院作出了二审的终审判决,即维持以色列特拉维夫法院一审判决,承认和执行中国法院的判决。这标志着我司历时8年的以色列追讨获得胜诉!

该案历时长、影响大。8年追讨期间,海企集团、外经公司及中以双方律师团队不懈努力、通力合作,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与财力,相关人员多次往返中以两地进行案情讨论、制定应诉策略和方案、查阅、搜集以色列与中国互惠原则的相关规定及以色列法院相关司法实践的判决先例,并充分利用我国关于“一带一路”政策支持与相关规定,进行了充分的法律论证,为该案的胜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案系以色列法院以互惠原则首次承认和执行中国法院的判决,在中以司法互助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中以两国在司法互助之路上迈出了标志性的第一步。同时也为后期申请以色列法院承认和执行中国法院判决提供了成功的范例,为发挥涉外司法的国际窗口作用、拓展国际司法交流宣传机制及增进“一带一路”沿线国的法治认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下一阶段,我司将全力推进及落实该判决的执行,争取最大限度地挽回国有资产损失!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