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我为改革献良策、岗位建功创标兵--我司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主题研讨会

 

97日下午,我司召开了“我为改革献良策、岗位建功创标兵--将改革进行到底主题研讨会”,公司全体党员、团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总经理助理严淋彬主持。

研讨会上,党员代表和团员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交流发言,畅谈了《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片的感悟,并结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立足岗位职责,为公司业务发展和管理创新献计献策。

公司党支部书记闫国伦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党员、团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修养。作为党员、团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适应政治理论学习的新常态;二要加强自身修养。对照总书记对国有企业党员提出的“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20字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个人品德修养和综合素质;三要加强职业修养。要爱岗敬业、忠诚担当,保持最好的工作状态。行政岗位员工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业务岗位员工要不遗余力投入公司主业发展,为主业培育和市场开拓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