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我司举办2017年度新员工培训会

 

为引导新员工全面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管理制度及办事流程,829日下午,我司组织了新员工培训会,近一年来入职的24位新员工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严淋彬首先介绍了外经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业发展规划以及薪资福利、考勤请休假等人事制度,并为新员工讲解了职场礼仪,分享了养成良好职场习惯的方法。随后,办公室、业务管理部和财务部负责人分别围绕部门工作,为新员工详细讲解了日常办公流程及行政制度、合同评审流程、项目评审流程、中信保资信调查及额度申请流程、财务报销流程、付款审批流程等相关管理制度和办事流程。

最后,公司董事长闫国伦对新员工们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新员工要注重自身能力培养,具备敬业、担当、忠诚、感恩的品质,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综合素质提升,在日常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在助推外经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成就出彩人生。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