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我司推进以色列追讨案胜诉后执行工作

 

我司以色列追讨案件于2017814日获得以色列法院二审胜诉判决,目前进入执行程序。1120日,该案以色列代理律师Doron一行再次来到我司,与集团领导、该案国内代理律师、以及我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商讨下一步执行工作的推进。

讨论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Doron 律师关于目前执行程序的进展情况及所取得的阶段性的成果的介绍,对其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认同与感谢。针对执行工作目前所处的形势与后续推进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难题,与会人员与Doron律师作了着重分析讨论,Doron律师就大家的提问与建议一一作了解答与回复,并给出较为有利的建议。最终大家就后续的推进方案及努力方向达成一致,决定继续采取相关有效措施争取执行结果的胜利。

该案系以色列法院以互惠原则首次承认和执行中国法院的判决,在中以司法互助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同时也为后期申请以色列法院承认和执行中国法院判决提供了成功的范例,为发挥涉外司法的国际窗口作用、拓展国际司法交流宣传机制及增进“一带一路”沿线国的法治认同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阶段,我司将继续全力推进及落实该判决的执行,争取最大限度地挽回国有资产损失!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