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集团王远见总裁、王先正副总裁调研我司工作

 

1019日上午,集团王远见总裁、王先正副总裁来我司调研工作,集团总裁办、资产财务部等部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外经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公司董事长闫国伦向集团领导汇报了外经公司今年主要经营情况及全年业务情况预测。随后集团王远见总裁就一些具体问题与我司进行交流,重点了解了我司财务以及资金使用情况、目前主营工程业务已完工项目的结算情况以及在建项目的执行情况、贸易板块业务情况。通过了解,王总裁对我司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做好年底前的财务测算工作;二是工程项目上要集中精力抓好重点项目的跟踪工作,同时也要确保小项目的稳定运转;三是要加强资金使用效率,对现有业务经营情况进行梳理,要将资金从收益低、风险大的业务中抽调出来,保障收益高、风险相对较小的业务;四是要根据目前实际情况调整好今后两年的企业发展规划;五是要加强人才吸引及培养力度,重点聚焦主营工程板块,保证工程项目接得到、做得好。

调研结束后,闫国伦董事长召集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本次调研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闫总要求各部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将集团领导提出的要求逐条落实好。业务管理部、财务部要重点抓好客户管理,及时掌握信息,做好业务流程的管控;工程主业板块要梳理2014年以来的业务状况,逐个项目建立档案;贸易板块要加大对供应商的考察和评级;各部室和个人都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踏实的态度投入到年底各项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