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1126日下午,外经党支部联合外贸党总支共同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我司党支部书记闫国伦同志主持,集团党委书记黄宏亮同志参加交流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我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部门负责人等5名代表先后发言,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内容,从加强国企党建、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提质增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涵等角度阐述了对于十九大报告的理解。

闫书记在总结大家发言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家要进一步读原文原著,通过原汁原味的学习,掌握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二是要结合工作,将报告精神落在实处,岗位建功,争先创优;三是学习交流要能进能出,通过学习、思考,将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新时代新动能。

会上,黄书记畅谈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和心得体会,帮助大家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脉络。并就学习十九大报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懂”,读好原文、领会外围,理清十九大报告的结构关系;二是要“弄通”,抓住十九大报告的重点,真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三是要“做实”,各支部要结合企业实际,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的学习好、落实好。

目前,外经党支部已根据集团党委要求,制定了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下一阶段将重点做好学习计划的贯彻落实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