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我司党代表参加集团第一届党代会

 

        110-12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司5名党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党代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的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牢把握新时代的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广泛动员凝聚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聚焦主业、聚力变革,奋力开拓集团二次创业新局面,为把集团打造成为综合型、跨国型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打造成为江苏“走出去”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大会讨论通过了集团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集团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