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我司开展民主生活会

 

 根据集团党委部署,22日,外经党支部召开 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我司党支部书记闫国伦同志主持会议,外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集团党办、纪检监察室派员参会。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我司于131日召开了党员群众座谈会,广泛征求各部室员工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支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共收到各类意见建议26条,并及时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各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同时,我司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部书记与每个班子成员、支部委员都谈话,成员之间也进行互谈,力求把问题谈深谈透,把根源挖深找准。

 民主生活会上,闫书记代表外经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从6个方面逐项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外经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以及新当选的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态度端正、不遮不掩,坦诚相见、直言不讳,自我剖析具体深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增进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闫书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方向明确,做到敞开心扉、以心交心,体现了对工作、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达到了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的目的。公司党员干部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确保集团党委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地。坚持党建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势头,努力开创新时代外经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