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博郡汽车董事长黄希鸣博士一行拜访海企集团

     3月13日上午,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希鸣博士一行到访海企集团,集团公司黄宏亮董事长、闫国伦副总裁、王先正副总裁参加接待,我司工程部门和业务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黄宏亮董事长对黄博士一行到访海企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海企集团的发展概况以及产业布局情况。黄希鸣博士介绍了博郡汽车的发展情况,并对海企外经公司承建的新能源汽车试制车间工程表示满意和感谢。
    在现场交流中,双方就产业合作进行深入探讨。认为海企集团在设备进出口、物流服务、融资租赁以及建筑工程等领域基础深厚、资源丰富、优势明显,可以为博郡汽车的发展壮大和国际化拓展提供很多资源和服务,双方也计划于会后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尝试深度合作。

据了解,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8月,落户于南京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占地面积达2000亩,是南京市重大工业项目之一。依托南京政府的鼎立扶持,成立了总投资规模100亿元人民币的“南京浦口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公司专注中高端电动汽车、智能汽车、车联网服务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公司依托底盘平台、整车性能、三电技术、轻量化工艺及智能驾驶系统的核心优势,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电动汽车品牌。 项目一期建成后,年纯电动整车产能规模10万辆。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