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集团领导来我司调研

 

314日下午,集团王远见总裁率总裁室3位副总裁来我司调研工作,集团总裁办、党办、财务部、贸管部等部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外经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向集团领导汇报了外经公司1季度主要经营情况、全年经营目标预测及财务分析、以及各业务板块的经营情况。随后集团领导就一些具体问题与我司进行交流,重点询问了我司建筑工程主业的经营情况和大项目跟进情况。

通过调研,王总裁对我司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懂得取舍,全身心扑到工程主业上,集中精力抓好重点工程项目,打好工程主业攻坚战;二是优化贸易业务的支撑作用,确保进出口贸易不出风险;三是整合资源,加强与兄弟集团特别是建筑类集团的合作,探寻发展捷径;四是加强工程类制度优化,为集团工程类管理体系建设提供基础;五是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重点聚焦主营工程板块,保证工程项目高效实施。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