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集团领导莅临我司检查党建工作

 

621日上午,集团纪委书记邢骏率集团党办、监察室一行4人,莅临我司检查党组织领导作用发挥情况等工作,外经党支部书记闫国伦、副书记严淋彬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检查工作对接会。

会上,邢书记首先介绍了集团党委本轮检查的背景和要求。外经党支部副书记严淋彬从外经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集团部署的专项工作、党组织领导作用发挥情况、廉洁风险防控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作了自查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依据检查评分表,逐条逐项对我司党组织领导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检查。

下午,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了问题反馈意见会。检查组重点就我司存在的应上会未上会事项、“三重一大”会议记录不规范等事项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后,闫书记立即召集外经党办、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人员,对整改事项进行部署。要求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党务人员工作能力培训,对检查组提出的整改事项立行立改、逐一规范、整改到位。同时,要以检查整改为契机,不断夯实外经公司“三重一大”基础,结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进一步梳理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支委会议事规则,理清边界,切实发挥好党组织领导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