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重温党史、缅怀先烈、走进皖南——我司举办2018年度员工红色教育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97周年生日到来前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史、缅怀先烈,我司组织赴皖南事变发生地安徽泾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业务骨干近40人参加活动。

  行车途中,我司组织了党史知识竞赛,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党的十九大,内容涵盖党史事件、新名词到党建方面应知应会知识点,大家争相抢答、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知识竞赛,全体员工不仅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到达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后,我司员工瞻仰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纪念碑和碑廊。在纪念碑“皖南事变死难战士永垂不朽”的大字前,我司员工静默肃立,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我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随后,我司员工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无名英雄墓地和碑廊,在讲解员的介绍中,想象着当年新四军奋勇作战、英勇杀敌的场景追忆新四军在皖南事变中的艰苦岁月,传承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革命精神。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一种使命和责任。

  红色教育活动之外,我司还组织了团体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鼓舞士气、提振精神、激发潜能,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和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我司员工纷纷表示,此次红色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作为一名国有企业的员工,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传统,学习先烈们牺牲奉献的崇高品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推动外经公司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