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暨主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激励党员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凝聚改革发展合力,推动公司主业聚焦、提质增效,76日上午,外经党支部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暨主题研讨会。经理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多人参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闫国伦同志以及集团党办张强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外经党支部副书记严淋彬同志首先作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动员,随后支委委员、行政及业务板块7名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的发言围绕集团公司“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的主题,结合省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结合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创建一流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结合外经公司主业聚焦和转型升级、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和工作心得,针对“动真碰硬优化机制创新,真抓实干推进转型升级,求真务实提高发展质量”开展讨论。

最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闫国伦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我司研讨会支委重视、准备充分,每位发言同志都能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闫总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他为与会人员解析了历史上几次重大的思想解放事件,以及中央、省委和海企党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的背景和要求。闫总指出,解放思想的落脚点是解决具体问题,要求外经公司要把本次研讨会的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为外经公司主业培育、利润增长、人才队伍建设、深化管理提出新思路、新方法、新做法,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大胆实践创新、干事创业,推进外经发展更有动力、更具活力。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