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集团党委巡察一组进驻我司开展巡察工作

 

为贯彻省委巡视办“立足高点再定位,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工作要求,集团党委巡察一组近日进驻外经公司展开巡察工作。813日上午,集团党委巡察一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集团党委巡察一组全体成员、外经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部分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集团党委巡察一组组长杨笠讲话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集团党委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部署、是顺应群众期待、维护群众利益的现实需要、是坚持挺纪在前,对党员领导干部严管厚爱的具体行动,为组织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二要明确巡察工作重点,以更加精准的方法举措解决基层党组织存在的问题;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严守政治规矩,要求外经党支部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严格遵守巡察纪律、畅通反映问题渠道,共同完成好集团党委赋予的光荣使命。

我司党支部书记闫国伦就配合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作了表态,他表示,巡察工作彰显了集团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意志,是对外经公司的一次“把脉会诊”,外经党支部一定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主动支持配合,全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结果坚决整改落实,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推进外经公司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我司参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为期一周的巡察工作正式展开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