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我司召开瑞声科技(南京)研发中心项目动员会

 

近日,由我司总承包的瑞升科技(南京)研发中心项目开始进场施工,为提振士气,激发工作热情,确保该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821日下午,公司在工地现场召开项目动员会,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行政板块负责同志及目前项目现场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严淋彬主持。

会上,项目经理徐强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项目的整体情况及建设思路,由生产经理程忠迎汇报了近期临设施工的进度计划安排;随后,项目现场人员分别谈了近期在项目现场的工作体会,并对项目现场的组织、管理提出了多项合理化建议;会上还宣布了该项目公司领导小组及工作组的组织架构,并由徐强和程忠迎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会把瑞声项目现场建成文明、规范、安全的工地,确保高质量的完成该项目,向公司和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闫国伦董事长做动员讲话,他首先向近日在工地一线战高温的同志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同时也指出了工地现场近期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随后他分别从我们和该项目现场的关系、现场每一个人应该发挥的作用、项目现场的团队建设及工作方法以及党员作用的发挥和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该项目的重要性,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的工作,将瑞声项目部打造成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团结、和谐的队伍,把瑞声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树形象的工程,推动公司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