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集团副总裁赴瑞声科技项目工地开展专题调研

    10月11日下午,集团副总裁、外经公司董事长闫国伦在外经公司领导班子陪同下,赴瑞声科技项目工地开展了专题调研。

闫国伦副总裁认真听取了瑞声科技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实地考察了项目土方开挖现场和员工宿舍区,并对项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闫总还召集了项目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重点针对项目部自身管理和瑞声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不回避问题,各抒己见,主要就项目公司管控模式、机构人员设置、成本管理以及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闫总耐心地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仔细询问了项目各环节的节点和难点。
闫总要求项目部:一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坚持周工作例会制度,动态完善工程实施计划,及时梳理解决工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二是要加强项目部内部建设,优化工作流程,抓好安全管理,实施成本管控,加强教育培训和外出学习,使项目部团队更好地发挥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加强党性教育和风险管控,通过设置党员示范岗和党建工作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工程项目人员的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闫总还在项目现场结合警示教育案例和沂蒙革命老区感人的英雄故事,为员工进行了一次廉洁从业授课,教育大家作为工程项目人员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苦,经得住“围猎”,真正发扬海企人“诚信、敬业、创新、有为”的企业精神,将瑞声科技项目建设好,更好地促进海企外经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