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公司派员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17日,集团公司副总裁、外经公司董事长闫国伦带领公司部分经营管理骨干,前往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会上,闫总一行拜访了法国最大的海鲜供应商R&O海鲜集团的展位,并与该公司亚太区负责人就双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随后,闫总一行还参观了我司供应商日本大隈株式会社的展位,大隈株式会社是全球数控机床及工业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与我司合作历史悠久,双方借本次展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磋商,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为双方持续深入合作夯实了基础。

 

 

 

 

下午闫总一行参加了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跨境电商进口商品采购洽谈会,会上,闫副总裁代表集团公司与法国R&O集团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进一步助推集团生鲜食品行业服务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