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措施,11月13日,外经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门负责人共16人,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并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江苏深化国企改革的重点举措,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进博会开幕式宣布的开放举措和省国资委关于推动省属外贸企业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等内容。公司党支部通过开展每月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大家还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3》使我们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牢记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模范,对标先进,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创新奉献。
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闫国伦指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向榜样学习,要发扬他们的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要切实把学习榜样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要主动对标找差,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公司干部职工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程板块份额,繁荣公司主业,扩大经济效益,为公司进一步提质增效、创新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