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公司组织员工集中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直播

 

    2018年12月13日是第五个国家公祭日。上午10点,外经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分别在公司办公大楼和项目工地现场,集中收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直播,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公司项目工地也降半旗致哀。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是为了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日本侵华战争期间的死难者而进行的国家公祭活动。2014年2月2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通过决定,以立法形式将12月13日设立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国家公祭日彰显了我们中华民族敢于直面历史的勇气和胸怀,是国家自信民族自信的进一步升华。国家公祭日对于中华民族后世子孙以史为鉴、认清自我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观看公祭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知耻而后勇,知不足而奋进”,我们要在国耻的精神动力中,既缅怀历史,回忆苦难,又展望未来,珍惜和平;身处古都南京,我们更有责任和义务铭记历史,也更有使命和担当实现伟大复兴;我们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公司改革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