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黄董事长莅临瑞声科技全球研发中心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12月14日,集团公司黄宏亮董事长、闫国伦副总裁莅临由我司承建的瑞声科技全球研发中心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外经公司经营班子全体成员陪同黄董事长一行检查了项目现场并做了工作汇报。

      黄董事长首先来到项目部临设现场,详细的查看了解我司项目部的临设建设、管理人员配备、安全文明生产、工程质量及相关工作流程等情况,随后黄董事长来到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了现场施工进度以及重点、难点工作等情况。

      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黄董事长与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徐强关于项目的现状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

      最后,黄董事长向战斗在项目现场的一线员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同时也向瑞声科技研发中心项目的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该项目是一个国际化企业的科研大楼,外经公司要以此项目为契机,把瑞声科技全球研发中心建设成标志性工程,要按照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来推进工程项目的建设。一要把质量控制作为我们的第一出发点,要严格按照设计、按照规范做好控制,深入现场,按照职责分工做好过程监管并做好记录;二要规范高效的推进各项工作,把外部的各项干扰因素协调好,和业主等相关方沟通好。三要按照岗位的分工,积累好的经验,做好数据分析,提升专业能力,争做行业的专家;四要提升管理团队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执行力,以项目现场的党建工作为抓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团队;五要警钟长鸣,提升全员的安全、环保意识,确保该项目的建设零事故并达到各项环保要求。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