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我司开展庆“三•八”丽人节活动

 

早春三月,微风和煦,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3月8日一早,外经公司董事长闫国伦同志为每一位女职工“送鲜花,送祝福”,感谢女职工们为外经公司的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祝愿女职工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对这意外惊喜感到温暖和喜悦。
下午,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庆“三八”丽人节甜点烘焙活动。活动伊始,老师讲解了烘焙知识、甜点制作步骤和要领,女职工们仔细聆听并认真观看了老师的示范过程后,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开始动手实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件件作品逐步呈现,各具特色,女职工们体验着自己动手DIY的制作乐趣,分享着温馨甜蜜的烘焙时光,其乐融融。
此次庆“三八”活动旨在贴近生活,不仅为广大女职工提供了交流烘焙经验的平台,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还丰富了女职工们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了公司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