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党建引领聚合力 创新实干谱华章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外经公司党支部于319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旨在夯实党建“主心骨”、凝聚堡垒“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性意识,凝聚干事创业合力,推动公司稳健长足发展。公司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公司副总经理毕伟斌主持。

 

    首先,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闫国伦就党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报告。闫书记指出,2018年公司党支部在集团党委的引领下,扎实高效组织各项党建工作,发展壮大党员队伍,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以党建汇聚人心、以党风力促于行,业务规模实现了标志性提升、经营利润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队伍培养斩获了新一页佳绩,助推了企业快速健康有序发展。围绕公司下一步战略目标,要着力以“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人才强企”的“两手抓”来牵住“牛鼻子”,推进思路方法创新、厚植人才发展土壤、加快人才梯队建设,以高技术人才培育为引擎,力促工作效能和整体生产力提升,以“责任目标是否如期完成、队伍建设是否进展卓著”的“两个是否”来检验工作的成效。

    随后,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与会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相应症结、提出整改措施。在一番见筋见骨的自评互评之后,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又推心置腹、各有侧重地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支部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在红脸出汗中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之后,闫书记对本次会议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价此次会议为动真碰硬不回避、坦诚相见触灵魂的大会,他对与会人员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着重针对每位党员的客观实际情况,提出了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勉励大家要把握机遇、只争朝夕,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明确具体整改时限,在修身律己上反躬自省,在业务学习上厚积薄发,在工作细节上精益求精,将会议成果切实转化为改革发展实效,加快自我成长步伐,为擘画公司发展新蓝图融汇新元素、注入新智慧、激活新动能。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