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突出重点抓落实 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攻坚战

 

为及时传达贯彻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3月26日下午,外经公司紧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公司党支部全体支委和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徐强主持。
会上,徐总传达了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集团安委办要求深刻汲取响水化工企业爆炸事件教训,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扎实做细做实安全工作,确保责任压紧夯实,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二要立即成立自查自纠工组,紧盯工地现场和办公区域两个整改重点,严格按照集团整改时限,倒排计划、明确节点、落实到人,尽快形成高质量的整改工作方案,确保检查无死角、整改不漏项;三要树立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观念,针对外经公司建筑工程主业,切实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知识培训,利用内部和外部安全专家双重力量监督各个工地的安全生产,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