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集团党委对我司开展新一轮检查考核工作

为切实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43日下午,集团纪委副书记、检查组副组长周振带领集团党委检查工作组一行5人,对外经党支部2018年度党组织领导作用发挥、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巡查整改问题落实等情况开展检查。公司全体支委、部分职工代表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会迎查。

会上,周振副书记开宗明义地阐述了此次专项检查的意义,明确了检查重点、检查方法及评分权重,强调外经公司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司支部副书记严淋彬就2018年党组织领导作用发挥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党支部书记闫国伦就做好此次检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2018年公司党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呈现了经营创效、管理创优、党建创新、氛围创佳的好势头。2019年要进一步以党建引领主业发展,在“对标先进创新精进、队伍结构优化调整、党务人员专业素质提升”三个方面强基础、补短板、塑亮点,推进公司党建工作水平提档升级。本次集团党委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深化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为推进基层党建提供了专业视角和标准指引。要切实把握本次检查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支持配合检查,对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从严落实闭环整改。

随后,检查组安排公司员工代表对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并在公司党办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并“点对点”询问相关情况,进行细致评核。经梳理汇总后,检查组将就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意见作出反馈,公司将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