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文件精神,部署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公司党支部于72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闫国伦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国伦同志宣贯了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介绍支部于618日成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下设机构组成,传达了支部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要求突出学深悟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突出求真务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突出从严从实,严肃认真检视问题;突出动真碰硬,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求支部上下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结合中心工作稳妥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求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规范政治生活、维护政治纪律,强化支部政治能力建设。会议最后,他进一步在调研方案、学习安排、党课流程、特色动作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为支部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